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神木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6月27日,神木市孙家岔镇政府牵头,安监、食药、治安、交管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适逢镇上赶集,镇安监办、食品药品监管办、派出所、交警队等部门,针对各自的职责权限,应运不同的方式,向集市上的群众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孙家岔交警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结合身边典型案例“面对面”讲解,向人们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知识,并就大家提出的涉及车管、交通违法和事故处理以及当前“黄标车”注销的政策和法律依据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当场作了回答和解释,为农民朋友献上一份“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