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神木大队开展职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为深化职业驾驶人安全教育,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文明意识,6月25日下午,神木大队副大队李世平深入神木市顺达车辆服务有限公司向该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培训中,针对我市部分驾驶人存在的安全防范意识不强,相关法律法规不熟等现状,李队长结合我市近几年交通事故相关数据及今年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参训驾驶人深度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常用条款,重点阐述了超速驾驶、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让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法律后果,在案例讲解中,通过对我市部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的深度讲解和剖析,讲述了交通事故对自己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后果,警示驾驶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关爱生命,远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广大驾驶员深刻认识到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交通陋习,远离不文明交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