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文明交通宣教进驾校 为新学员上牢“安全锁”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增强驾校教练员、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0日,榆横大队走进鼎盛驾校,面向新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深入讲解了不文明驾驶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让教练、学员从中真正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来警示新学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平安文明出行。

通过宣传教育,使驾校教练和学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文明行车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强化了新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参与文明交通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