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绕城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驾校对“准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绕城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三项隐患攻坚活动,消除驾驶员安全隐患,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切实提升学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6月19日,绕城大队二中队的蜀黍们走进辖区麻地湾驾校,为教练和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等,向驾校学员们讲解了安全出行常识以及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同时,民警还结合近期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向驾校学员们剖析了事故的危害和如何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引导学员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养成遵章守法的交通行为习惯,坚决克服不文明和不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驾车,苦练驾驶技能,掌握安全驾车常识,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教练学员们的文明行车意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