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党员民警讲安全 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榆林大众旅游公司开展 “三项攻坚”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借此机会,榆横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在演练活动结束后向参加活动的驾驶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知识,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流程,交通事故现场基本拍照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具体怎么处理,如何迅速撤离现场等内容,提高了群众对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认知度,使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能够更加深入人心。结合目前开展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治理工作”,宣传斑马线通行规则,以及不礼让的危害、后果及责任。针对驾驶人普遍比较关心的“营用车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等问题,民警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一一解答,受到广大驾驶人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