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高交大队子吴中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高交大队子吴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5日上午,高交大队子吴中队联合子洲服务区及路政中队人员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文化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中队民警在子洲服务区通过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设置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道路交通事故展板及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咨询活动。民警在宣传咨询服务台接受并解答过往司乘人员提出的交通安全问题、详细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及安全行车知识,并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群众对交通法规的了解更加清晰、透彻,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在辖区范围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9人,悬挂宣传横幅7条,摆放宣传展板14块,发放购宣传材料400余份,受到广大司乘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