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吴堡交警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大宣传活动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为全力打赢交通安全攻坚战,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在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6日上午,吴堡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消防、住建、卫生等部门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联合大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民警向群众散发了交通安全宣传读本、安全出行手册、“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宣传单、“拒绝酒驾 抵制交通陋习”宣传单等宣传品。现场接受了群众关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咨询。民警还向群众大力宣传了交警部门近期开展的重点驾驶人、重点机动车“隐患清零”行动,以及农村道路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发动群众向身边的亲友提倡共同参与到建设平安吴堡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全县交通安全态势平稳,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这次宣传活动还邀请了县老年秧歌队助阵,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