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清涧大队开展“魅力清涧、平安交通”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清涧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化交通安全管理。6月4日,清涧大队利用农村赶集日人群较集中的特点,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构筑农村平安道路。

活动中,大队组织民警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骑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及文明行车意识,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安全宣传帽200余顶,水杯500余个,抽纸2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受教育人数达到2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同时提高了农民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