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走进榆林市第十八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涉及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0日下午,榆横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榆林第十八小学,为4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精心制作PPT课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直观的方式,告诉同学们怎样“走好路、乘好车”。为引起同学们的兴趣,民警还插播交通动漫视频,并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互动提问,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学会识别交通标志,看红绿灯安全通过斑马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活动结束后,民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学生们回家告诉父母,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