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柏林童乐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安全体验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安全文明意识,让他们从小就了解、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4月4日,榆横大队组织柏林童乐幼儿园100多名小朋友到榆林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体验。

在宣传民警的引导下,幼儿园的小朋友分三批先后参观了安全宣传文化长廊,在“红绿灯体验区”、“安全知识抢答区”、“步行体验区”等多个体验区进行了体验,通过孩子们亲身体验,让他们更直观的了解、掌握安全知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在视频演示区,通过观看《上学路上》、《黄鼠狼过马路》、《乘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动漫,让他们掌握步行、乘车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措施。在“醉酒模拟区”、“模拟碰撞及安全气囊体验区”,通过民警的现场演示,让宝宝们知道酒驾、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并通过他们带动家人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