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搭建沟通桥梁 共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2月28日,榆横大队副大队长张毅走进榆林广播电视台《交管早班车》直播间,以“冬季预防事故百日攻坚战”与“春运交管工作”为两大主线,就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有关问题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访谈中,副大队长张毅就大队在冬季交通秩序管理和春运期间隐患排查、路面防控、秩序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中的措施、亮点与听众现场沟通交流。同时针对听众提出的在严管街违法停车和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处罚等问题,副大队长张毅都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并把听众的建议和意见逐一记录,与广大听众就交通安全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节目接近尾声,副大队长张毅再次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自身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