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靖边交警进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2-0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于2月5日深入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陕西分公司榆林配送中心开展了“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副中队长任建新梳理了冬季危化品运输车辆行驶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结合交通事故实例,特别强调了“三超一疲劳”、违法占道等常见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后果,提醒大家安全出行容易忽视的行车细节。最后,民警组织广大危化车驾驶员在“平安春运 有你有我 和谐交通 共建共享”进行承诺签名,以进一步增强危化车驾驶人的遵法守规、安全行车意识。

通过此次春运交通安全讲座,不仅增长了驾驶人在车辆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应急知识,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春运宣传舆论氛围,为筑牢危化运输车辆交通安全防线夯实了基础,还为大队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