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靖边交警积极参加“110”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爱护110、正确使用110、理解支持110,共同促进110的发展。1月10日,靖边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交警、治安、禁毒、巡警、刑侦等部门在县政府广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图板、散发资料、互动答疑、意见征询等形式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大队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向群众向群众推广110知识,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基本常识,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分析酒驾、无牌无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加强自身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民警向过往群众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读本、围裙、纸杯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热情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有关交通安全、秩序管理和车驾管等方面的问题,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