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五进”宣传再发力 安全意识入人心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为广泛营造狠抓辖区交通秩序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坚决打好宣传攻势战,10月21日下午,榆横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沙河口农贸建材家居城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针对三轮摩托车、电动摩托车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向商铺户主、三轮摩托驾驶人及过往行人发放《摩托车安全驾驶小常识》、《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结合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教育和引导摩托车驾驶人、商铺户主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坚决杜绝超员超载、随意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畅通、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