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榆横大队走进企业“讲安全,敲警钟”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交通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全力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9月20日下午,榆横大队纪检员郭鹏飞带领宣传办民警走进采气二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该企业100多余名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纪检员郭鹏飞通过电子课件向职工们讲解了无证驾驶、酒驾、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罚依据,并通过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向职工讲解了事故成因及事故预防知识,同时,通过讲解交通安全心理与安全意识希望驾驶人在知法、懂法、守法的同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采气二厂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企业将提高对职工的交通安全管理,并要求全体职工在日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