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安全知识送进企业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榆横大队纪检员郭鹏飞带领宣传办公室民警走进长庆油田有限公司第二采气厂神木倒班点,组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驾驶人共60多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纪检员郭鹏飞结合目前开展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讲解专项整治行动的整治重点、工作措施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企业职工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通过讲解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内容,提高了职工对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认知度,使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能够更加深入人心。结合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讲解道路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及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等方面的知识。在互动环节,针对职工提问的“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酒驾的处罚标准”等问题,纪检员郭鹏飞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安全知识讲座结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文明有礼的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