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争做文明“小使者”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9-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及自我保护意识,9月8日,榆横大队联合榆林市青少年社工协会组织学生及家长共70余人,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体验。

在民警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交通安全文化宣传长廊,体验了红绿灯交通安全等12个项目。为了提高学生们对交通安全学习的热情,民警设置了交通安全知识抢答游戏环节,并对回答正确的学生给予奖励,学生们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丰富了交通安全知识储备。

随后,学生们观看了大队自制的警示教育片,“看到一个个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我意识到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一名小学生说道。

体验结束后,带队老师表示,用这种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而且鼓励了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纽带作用,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全社会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