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向全市征求对榆林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的“金点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19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城区道路规划建设,新建了包括绕城快速路等多条道路,打通了多条断头路,改善了交通微循环,道路通行能力不断提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托科技加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优化交通组织与路口渠化,推进交通标志标线规范化和交通信号灯智能化,应用公安集成指挥平台查处交通违法,实行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能力不断提高。

为进一步提高榆林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改善出行环境倾听市民心声,回应人民期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全市市民征求对榆林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6年11月18日至2016年12月10日。

二、征求意见内容
    (一)您认为城区哪些路段或路口是交通堵点?哪些是交通乱点?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建议?

(二)城区哪些路口还需要设置信号灯?哪些路口信号灯设置不合理?哪些路口信号灯相位配时不合理及优化建议?

(三)城区哪些路口标志、标线设置、施划不合理?有什么建议?

(四)城区停车位管理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五)对治理“中国式过马路”和机动车夜间违规使用远光灯有什么建议?

(六)对公交车、出租车通行管理有什么建议?

(七)公安交通民警执法工作方面意见、建议。

(八)其他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三、征求意见方式

(一)电话:0912-3260122。

(二)信件邮寄地址:榆林市榆阳区长城北路34号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管科(邮编:719000)。

(三)互联网:登陆榆林交管信息服务网-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网站(www.yljgw.gov.cn)。

四、征求意见的后续处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认真对待您的意见和建议,凡有利于改进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的“金点子”,我们将积极组织实施。对涉及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重大事项的,及时汇报市政府进行研究讨论。

最后,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大家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