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高新区部分道路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25 浏览次数:

市政部门计划近期在高新区沙河路、明珠大道、建业大道、朝阳路等路段进行路面维修改造。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同时确保施工在中小学开学前顺利完工,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月25日至8月3日,全幅封闭沙河路(东环路至明珠大道),目的地位于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沿沙河路辅道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长城南路延伸段、富康路、建业大道等路段。

二、8月4日至8月23日,半幅封闭明珠大道(沙河桥至沙河路),道路收窄,过往车辆请减速慢行,也可绕行长城南路延伸段、建业大道、榆林大道等路段。

三、7月30日至8月8日,全幅封闭建业大道(榆溪大道至塞北路),过往车辆请沿建业大道辅道通行,也可绕行兴达路、通达路、明珠大道等路段。

四、8月4日至8月14日,全幅封闭朝阳路(东环路至北星路),目的地位于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沿朝阳路辅道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东环路、北星路、庆华路等路段。

请广大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经施工路段时,请听从交通警察或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谨慎驾驶,安全通行。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