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市第三批“零酒驾”创建单位公示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今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榆林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零酒驾”创建活动,试点创建一批“零酒驾”单位、街道(社区)、乡镇(乡村),建立一批固定宣传阵地,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理念深入人心,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和事故明显减少。

现将我市第三批创建“零酒驾”单位、街道(社区)、乡镇(乡村)名单公示如下:

零酒驾创建 ·单位

榆林市奥城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神木市机关事务中心

零酒驾创建 ·街道(社区)

榆阳区沙河路街道榆康社区

榆阳区崇文路街道办事处学院社区

零酒驾创建 ·乡镇(乡村)

榆阳区镇川镇井道峁村

府谷县府谷镇石马川行政村白家园则自然村

清涧县高杰村镇刘家山村

靖边县青阳岔镇卧牛城村

米脂县印斗镇高家园则村

吴堡县张家山镇辛庄村

交警提醒:希望创建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零酒驾”宣传,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欢迎群众积极监督参与“零酒驾”创建活动,为共建平安榆林作出有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