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滨河路(长城路—长安路)供热管网工程 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滨河路(长城路—长安路)等供热管网工程是2020年榆林市属重点市政供热管网工程项目,2020年7月20日将开始对道路实施半幅封闭施工。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滨河路与长城路十字以北60米至滨河路与长安路T型路以北20米。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9月20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一)施工期间,长城路滨河路口封闭西半幅西侧两车道,车辆可从其他两车道通行;

(二)滨河路封闭北半幅两车道,车辆可从南半幅道路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长安路全幅封闭,车辆可从榆阳路、滨河路、长城路绕行;

(四)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可选择从富康路、长城路、榆阳路等路段绕行;行人可从路南的人行道通行。

四、请广大市民及车主提前选择交通出行路线,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和交警的指挥,施工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