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榆林市恒安路(东岳路—驼峰路)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榆林市恒安路(东岳路驼峰路)改造工程2019-2020年度榆林市属重点市政工程项目之一,计划于2020年71日开始对该道路分段实施全幅封闭施工。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方案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恒安路与东岳路西口至恒安路与驼峰路东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71日至101日。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施工期间,由西向东分三段实施全幅封闭施工。

)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由红山路、东岳路、长虹路、环城北路绕行。

)行人可由施工路段两侧预留的人行道通行。

四、请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施工路段时,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和交通警察指挥,谨慎驾驶安全通行。施工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