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2020年1月榆林市驾校培训质量统计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市驾培机构的培训质量,提升考试合格率,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公安部139号部令的有关规定和省交警总队的相关要求,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每月按照考试合格率对全市驾培机构培训质量公开排名,并通过车管所公众号向社会公示。

1驾校培训质量统计分析

目前,全市共有驾培机构52所,其中榆阳区16所,神木市9所,靖边县6所,定边县5所,横山县4所,绥德县3所,府谷县4所,米脂县2所,吴堡县、子州县、清涧县各1所。

一月份,全市共41485人次参加驾驶人考试。其中,科目一13678人次、科目二9876人次、科目三17931人次(实际道路考试9219人次、安全文明驾驶8712人次)。与去年十二月份参加考试人数相比较减少了16702人,减少了28.70%。

全市机动车驾培机构考试综合合格率排名靠前的驾校是:清涧盛达驾校,子州中联驾校、榆林博学驾校,合格率分别为63.91%、63.41%、62.81%。其中,科目一合格率排名靠前的驾校是:清涧盛达驾校,绥德名洲驾校、榆林博林驾校,合格率分别为79.81%、67.40%、65.91%;科目二合格率排名靠前的驾校是:府谷利欣驾校、子州中联驾校、横山亚泰驾校,合格率分别为67.95%、66.15%和63.67%;科目三实际道路合格率排名靠前的驾校是:靖边通达驾校、横山宏盛驾校、定边凯达驾校,合格率分别为78.35%、71.83%和62.71%;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合格率排名靠前的驾校是:定边顺利达驾校、神木虹源驾校、绥德名州驾校,合格率分别为93.90%、89.74%、89.22%。

本月份全市机动车驾培机构综合考试合格率环比上月下降了1.69%,与上月相比较培训质量下降幅度较大,各驾校需再接再励,提高驾校培训质量,为全市准驾驶人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