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榆林文化南路市第七中学人行天桥工程主桥梁吊装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榆林文化南路市第七中学人行天桥工程是市属重点市政工程之一,为确保工程主桥梁吊装的顺利实施,确保行人及过往车辆的安全,需对文化南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路段:文化南路(航才路至富康路段)南北双幅。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早6:00至3月24日(周日)晚22:00。

三、交通管制措施:施工管制路段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将实行全幅封闭。管制期间,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和行人可从航才路或建榆路绕行;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和行人可从富康路绕行;管制路段东侧小区、单位车辆和行人可从惠民路绕行。

四、请广大市民群众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经该路段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和交通警察的指挥,谨慎驾驶,安全通行。

施工给您生活、生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