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部分大队管辖区域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城市发展对交通管理的新要求,不断强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根据2018年9月30日市政府137次专题问题会议纪要精神,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榆林中心城区及榆横开发区部分区域交通管辖权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原则

以榆阳区、横山区、高新区管委会管辖区域为框架,以榆阳、榆横和横山公安分局管辖为基础,以城市发展为导向,按照权属对应原则,对新建道路管辖权进行明确,对发生变化道路的管辖权进行调整,实现职责明确、高效管理。

二、调整后的管辖范围

总体上,各相关大队的道路交通管辖与三区管辖区域和公安分局防控区域一致,榆横公安分局防控区内的所有道路由榆横大队管辖,绕城快速路以内榆阳公安分局防控区内的所有道路由二大队和绕城大队管辖,横山公安分局防控区内的所有道路由横山大队管辖。高速公路和收费站广场由高交大队管辖,高速公路引线由行政区域内的交警大队管辖。

(一)将榆横大队原管辖的绕城快速路以内,榆阳区行政区域内榆溪河以西的所有道路(即沙河以北包含桥面,绕城快速路西段以东,迎宾大道及榆补路以南,榆溪河以西)移交二大队管辖。

(二)将横山大队原管辖榆横工业区榆龙大道以南,定沙路、B十二路以西,A2路以北,B1路以东等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区域的道路移交榆横大队管辖。

(三)将榆横大队原管辖的迎宾大道原榆靖高速收费站广场以西至榆补路接口处(含在建)以南的道路移交二大队管辖。

(四)将一大队原管辖绕城快速路南段以南,长城路办事处西沟村行政区域,榆横分局防控区内的所有道路移交榆横大队管辖。

(五)包茂高速榆林西出口收费站广场由高交大队榆靖中队管辖,引线由一大队管辖。

(六)将榆横大队原代管的火车站交警中队交由二大队代管。

(七)其他大队的管辖不变。

三、交通管理职责任务

各相关大队要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调整后的管辖区划,主动向所辖地政府(管委会)汇报,协调相关单位尽快理顺营房建设、罚没款上缴,交通设施建设与维护等工作,积极开展道路隐患排查、道路交通秩序维护、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等工作。

四、管辖接壤路段交通事故接处警

在各交警大队交界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由先接到报警到达现场的交警大队进行伤员抢救、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前期处置工作。待后根据事故始发点或者事故主体位置确定并移交管辖大队进行交通事故后续处理。

调整后的管辖区划分从2018年12月14日零时起执行。

特此通告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