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天宫二号”飞行器发射期间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15 浏览次数:

“天宫二号”飞行器计划于2016年9月15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其整流罩残骸坠落区域1500平方公里(东西50公里,南北30公里),主要涉及我市榆阳区小壕兔、孟家湾、牛家梁、金鸡滩、麻黄梁、大河塔、安崖等7个乡镇和神木县大保当、高家堡、乔岔滩等3个乡镇。为了确保“天宫二号”飞行器应急返回搜救、群众安全防护、整流罩残骸搜索及次生事故处置工作顺利进行,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整流罩坠落区域内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6年9月15日19:04——23:04。

二、管制路段:“天宫二号”飞行器发射期间,对陕蒙、榆神、神佳高速公路、204省道榆神段、210国道郭家伙场以北路段、榆西路、神王路乔岔滩以北路段及整流罩坠落区域内支线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对包茂高速公路榆靖段实行远程分流管控,经上述路段通行车辆需提前择路绕行。

三、交通管控路段:榆林城区榆林大道、文化路、康安路、林河路、榆阳路、建榆路等通往市第二医院的路段作为应急救援通道同时实施交通管控。

四、交通管制或管控期间,各相关大队要加强道路管控与巡查,全力做好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同时,要做好宣传告知工作,提醒驾驶人提前选择适当线路绕行。

五、广大车主、驾驶人要理解、配合、服从交管部门的指挥,不要在管制时段及路段内行驶和随意停放车辆,确保此次“天宫二号”飞行器发射任务的圆满完成。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