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绥德交警大队关于取消上郡北街北口部分停车位的通告

来源: 绥德交警 发布时间: 2018-0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交通拥堵,助力红色旅游,打造平安、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取消上郡北街部分停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取消路段:

绥德县城区上郡北街(三十米大道)北口靠千狮桥纪念碑一侧的机动车临时占道停车位。

二、施行日期:

2018年7月23日起实施

三、注意事项: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文明行驶、规范停车。有停车需求的驾驶员可在邻近的其他停车泊位或附近停车场停放车辆。通告施行后,对违反规定乱停乱放者,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有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拖移。

特此通告

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