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芹涧小路市政道路改线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芹涧小路市政道路改线工程是2018年榆林市属重点市政工程项目,项目南起芹涧路,北至迎宾大道,本次实施迎宾大道至芹河桥北段,道路中线按照规划线位布置。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对该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路段:芹涧小路(迎宾大道至芹河桥)。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6月1日(星期五)下午19时至7月1日(星期日)上午7时。

三、管制路段车辆通行方式:施工期间,采取全封闭施工,由北向南车辆绕行迎宾大道,由南向北车辆绕行芹涧路。

四、请广大行人及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经该路段时,请服从现场交通警察和管理人员指挥,谨慎驾驶,安全通行。施工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榆林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