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电波传真情 榆林交警伴您行 ---榆林959交通广播为您提供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为适应汽车时代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新需要,倡导培育交通安全文化新风尚,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开展,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榆林广播电台合作,开辟了榆林959交通广播宣传平台,平台运作以来,坚持不懈地为广大听众和交通参与者提供最准确的路况信息、最及时的交通资讯、最体贴的行车服务和最权威的法律资讯。在有车族中收听率很高,成为广大听众的知心益友。

2017年以来,我们共播出 “走进电台话交通” 7场,解答群众交通安全方面的咨询16起,收到了很好的节目效果,增加了榆林959交通广播的互动性;在榆林子洲、绥德等地抗洪抢险期间,通过电波随时发布灾区路况信息,播报灾区救助进展,及时通报灾区救助物资到达情况,救灾期间共播报救灾路况信息、救援物资信息200余条,为抗洪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交通安全攻坚战”暨“十九大安保工作”期间,开通专题信息播报栏目,适时发布交通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曝光重点违法行为和企业,收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2018年春运期间,通过 “点线面”的宣传形式,公布春运交通管理举措,提前预警路况信息,公布交管部门服务电话和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同步策划了春运温暖故事栏目,讲述发生在春运路上民警乐于奉献、及时救助受困群众的暖心故事。期间共有40名民警参与了39期“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广播节目制作。在 “十一”和“中高考”重要时间节点,播报爱心寻物、爱心救助等信息,被广大市民誉为“移动的交警服务点”。同时在榆林959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各类交通安全类法规、资讯和路况等信息2000余条。

2018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宣传氛围,榆林交警充分发挥交通广播伴随性强、受众精准的优势,在榆林959交通广播台特别策划5期“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专题节目,与广大交通参与者畅谈“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话题,发布交通预警,服务百姓出行,倡导文明交通,陪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

榆林959交通广播播出时间:

4月28日—5月2日 上午8:30—9:30

欢迎大家届时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