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G20青银高速吴堡至绥德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定于2018年4月10日至8月20日对G20青银高速吴堡至绥德段中角特大桥等19座桥梁进行桥面铺装塌陷维修处治施工。为保障途经车辆安全通行,施工期间对G20青银高速吴堡至绥德段实施半幅封闭半幅通行及分流绕行的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8月20日

二、管制路段:青银高速陕晋界(K1053+200)至绥德史家湾互通(K1108+700)

三、管制方式:由银川开往山西方向的货车在绥德史家湾互通进行分流,绕行S20榆绥高速到达榆林后,转人榆佳高速前往山西;也可绕行S20榆绥高速到达绥德后,沿G210国道到达清涧,转人S321清石线(清涧-石楼)前往山西。由银川开往山西方向的小车及七座以上客车可经G307国道前往山西。

四、2018年4月10日至6月27日,青银高速吴绥段沿线绥德、中角、辛家沟收费站上行线(吴堡至绥德方向)可通行;2018年6月28日至8月20日,绥德、中角、辛家沟收费站双向封闭。

五、由山西通往银川方向所有车辆按照施工指示标志或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驾驶。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榆林市人民政府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