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 2018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提示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1-26 浏览次数: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至3月12日,共40天。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辖区百姓平安回家,安全返程,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三大队周密安排,努力营造良好交通环境。现结合三大队往年春运特点和辖区实际,发布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提示:

一、三大队辖区主要道路

204省道榆林至神木段、210国道、榆乌路(S302绕城快速干道与榆乌路十字至陕蒙界)、榆常路(榆林至常乐堡)、榆西路、榆麻路(榆林至麻黄梁工业园区)、运煤专线。

二、施工路段、易堵路段及分流路线

1、春运期间,204省道车流量大,尤其运煤车辆较多,204省道金鸡滩路段,可能出现排队等候现象,望驾驶员朋友们不要插队、占道、注意靠边停车;过往此路段的小轿车建议绕行榆神高速通行。

2、210国道282KM+600m到283KM+200m路段全段维修翻新,路面扩宽,建议广大驾驶人绕行高速通行。

3、榆西路、榆常路将通往辖区各大农家乐路段,如遇到路面结冰,望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减速慢行。辖区其他路段车辆正常通行。

三、事故多发路段

1、210国道265km至266km之间(孟家湾高速路出口向北);

2、210国道244km+800m处;

3、204省道146km+500m处(有色园区路口);

4、204省道149km+500m处;

5、204省道兖州煤业集团榆林甲醇厂路口。

6、刀红路3km+500m处(小壕兔高速出口)。

7、长桥路3km+600m处丁字路口。

四、春运交通安全提示

1、县乡农村道路较窄,不得开车超速,家乡行车更要讲礼节!县乡农村道路相对路面较窄,可没有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那么宽敞视线良好,所以开车慢点,超车悠点,在家乡开车更要礼貌文明守礼节哟!

2、榆阳北部喝酒风俗浓厚,不得酒后开车,走亲访友不可疲劳驾驶!回家了,过年了,何况家乡人喜喝酒能喝酒,红红火火喝酒,您可要清清楚楚开车,千万不要酒后开车。过年了,走亲访友自然难免,红火热闹难免劳累,但是开车的话您可要免疲劳驾驶哟!

3、家乡的集市又多又热闹,开车赶集要安全,规劝乡亲勿乘坐超员车!家乡小镇的集市你是会去的吧?牛家梁、金鸡滩、小壕兔、孟家湾等多么熟悉亲切的集市,年关将近陪伴亲人们去购买年货,多么温馨快乐的时光与场景呀!热闹的集市,拥挤的道路,您一是要开车注意安全,二是要开车勿超员,同时还要规劝乡亲们勿乘坐超员车哟!

4、辖区的短途通村镇班车,是春运的主力军,也是春运安全的重点!三大队辖区有六十余辆通村镇班车,你们是春运的主力队员,辖区乡亲们的出行,你们贡献巨大,同时,你们的安全责任更大。一定不开带病车,不开超速车,不开超员车;要开守法车安全车文明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