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好消息,榆林车管服务再升级!1月15日将正式启用声讯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15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认真谋划和精心筹建,并通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榆林交警支队车管所声讯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1月15日上午9时正式启用。

该声讯服务中心以 “0912-3288166”专线电话和车管所官方微博、微信为载体,以标准化的解答蓝本为依据,通过“语音接听解答”和“在线图文回复”等方式,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提供权威、全面的车驾管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服务。同时,该中心还肩负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反馈回访群众等职能。

开设车管声讯服务,是榆林车管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的具体体现,是服务窗口前移的有力创新,是服务方式信息化的有效呈现,是践行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重要举措。随着声讯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榆林车管所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声讯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将声讯服务打造成服务群众的新干线,警民和谐的连心线,执法监督的阳光线。

温馨提示:榆林车管声讯服务中心的工作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