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沙河公园车辆通行示意图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5-08-28 浏览次数:

高新区沙河公园东邻明珠大道,西接建业大道,是目前高新区新建的最大的休闲开放场所,也是榆林新的文化公园、生态公园和市民休闲娱乐中心,人流、车流密集,为了确保沙河公园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榆横交警大队现公布提示如下:

沙河公园东门(明珠大道)禁止车辆驶入,允许驶出;沙河公园南门(沙河路)禁止车辆驶出,允许驶入;沙河公园西门(建业大道)允许车辆正常通行。

1、由航宇路、富康路等道路途经明珠大道由北向南进入沙河公园的车辆,请从沙河公园南门进入(沙河路)。

2、由上郡路、东环路等道路途经沙河路由东向西进入沙河公园车辆,请从沙河公园南门进入(沙河路)。

3、沙河公园内现设有停车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有序停放机动车,沙河公园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乱停乱放,违停车辆将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