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榆阳区家禽H7N9疫区实施交通管控绕行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根据《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第1号令》要求,榆阳区政府对家禽H7N9疫情疫区实施为期21天的封锁管控。现将管控期间有关道路交通绕行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控绕行时间:从2017年5月30日20时开始,为期21天。

二、疫区范围:东起大鹏路与绿园路交叉口,西至运煤专线与榆神高速交叉涵洞,北起牛家梁高速出口,南至210国道与头道河则十字。

三、交通管控绕行路线:由南向北经过210国道过境线的车辆建议从榆马大道榆溪河特大桥、绕城干道西环线或从榆林南收费站进入榆商高速公路绕行;由北向南经过210国道过境线的车辆建议从郭家伙场经绕城干道北环线、西环线、榆马大道榆溪河特大桥或从204省道金鸡滩收费站、210国道过境线牛家梁收费站进入榆商高速公路绕行;东西向行驶经过疫区的车辆可绕行榆常路通行。

四、各绕行分流点设置相关的提示标志,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绕行提示通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