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好消息! 6月1日起榆林在全省率先推出汽车号牌30选1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改革,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车主的选号要求,从6月1日起,榆林市交警支队在全省率先将汽车号牌选取由“20选1”变为“30选1”模式,广大市民可以更加自主、便捷地为爱车选择自己“心仪”的车牌号码了。

较过去“20选1”模式,今后可选号牌增加了10个,从30个号牌中选择一个心仪车牌的概率将更高。这也是榆林市交警支队对随机选号方式进行的第四次“变革”,由最初的“5选1”,2013年9月增加到“10选1”,2015年2月增加到“20选1”,再到今年6月1日起实行的“30选1”模式。

“30选1”模式和目前实行的方式一样,除了可选择的号牌多了10个,选号方式和字母排列顺序都不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机选号牌的数量从20个增加到了30个,但机会仍然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