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好消息!榆林驾驶人满分学习培训可以网上预约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公安交管改革,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从6月1日起,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用驾驶人满分培训互联网自主预约系统。具体要求及操作如下:

1、驾驶人缴纳罚款2日后即可在驾驶人满分培训互联网自主预约平台预约报名(因驾驶人满分信息从公安网传输到互联网,数据传输有时间延误)。

2、操作步骤:登陆榆林交管信息服务网(http//www.yljgw.gov.cn)。选择办事大厅→驾驶证业务→满分学习预约→在线预约,进入预约登记界面,按要求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入学习班级选择环节,然后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有需要修改学习时间或是取消学习的可进入查询/取消预约界面操作。

3、预约成功的驾驶人,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在开班首日(预约成功后有提示)上午8时至8时30分,到驾驶人考核教育中心院内2楼201办公室(榆阳区新建北路水桥畔下巷1号)现场报名,逾期者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资格。开班后将不再受理本期学习班的报名。联系电话:328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