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公告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2017年新增交通标志和标线及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及有关规范规定,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榆林中心城区新建路、人民路、长城路、榆林大道等四条交通严管街和文化路、富康路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60处、交通标志69块、禁止停车交通标线4段,将于5月1日启用,现予以公布。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周知,并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行驶。

新增交通标志69块。其中,新增交通严管街告示标志9块,新增交通监控设备标志60块。交通严管街告示标志分别设置在新建路、人民路、榆林大道、长城路的起点和终点处。交通监控设备标志分别在上述新增电子监控设备安装点设置。

新增禁止停车交通标线4段。在新建路、人民路、长城路、榆林大道等4条道路全段新增施划了禁止停车线。